前一陣子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在假期末貓男被CALL回去上班

理所當然的我就跟著去了 ~(?)

話不多說,先奉上潘記燒肉飯美食照,再次提醒您這份只要50塊【台北|萬華】藏身小巷弄的潘記燒肉飯!只要50元的高cp!還

萬華潘記燒肉飯

這張我自認拍得很好XD

潘記燒肉飯大塊的肉吃起來有點微甜的,可以選擇肥瘦,我這次第一次去買(貓男之前好像有吃過)挑的是半肥半瘦的喔www

感覺買這份肉可能都要50塊了....【台北|萬華】藏身小巷弄的潘記燒肉飯!只要50元的高cp!還

另外旁邊會放一份當天的青菜(川燙淋醬油)

萬華潘記燒肉飯

拿10塊錢當比例尺,潘記燒肉飯份量對我而言蠻夠的!【台北|萬華】藏身小巷弄的潘記燒肉飯!只要50元的高cp!還

萬華潘記燒肉飯

除了大塊的肉跟燙青菜外,下方的飯也淋有滷肉汁,超香的!!!【台北|萬華】藏身小巷弄的潘記燒肉飯!只要50元的高cp!還

我這次是把上面的配料吃到像照片一樣,才開始吃飯XD

來看一下潘記燒肉飯正面店面兼菜單,我點的是最左邊的燒肉飯NTD50元

(貓男推薦50塊蠻飽菜單:滷肉飯+20塊湯+滷蛋一顆)

(不知到滷肉飯是不是也這麼大碗XD)

萬華潘記燒肉飯

潘記燒肉飯就在全聯福利中心的某一處的對面喔www可以看下面地圖

萬華潘記燒肉飯

 

店家資訊.jpg

 

【台北|萬華】藏身小巷弄的潘記燒肉飯!只要50元的高cp!還****店家資訊****

潘記燒肉飯

地點:

              從莒光路香噴噴排骨店轉進巷子走約三分鐘就到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起

本次消費金額:100元(兩碗燒肉飯)

OS:其他沒問啥咪都不知!知道有內用位喔XD不過沒冷氣哈哈~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

 

本文同步發布於【肉肉芽分享家-自架站】 排版較順眼 可點此過去觀看

-----------------------

延伸閱讀:

【新北 | 板橋 | 新埔站】捷運巷弄美食 - 暖暖窩16號Pasta!聚餐、慶生的好選擇!
【台北 | 中山】食鮮吃到飽火鍋店!現切肉品、飲品、蔬菜、點心吃到飽!!
【新北 | 石碇】石碇休息站-超高級獅王咖啡!旅途休息來杯特調咖啡~讓人回味無窮!

 

-----------------------

支持『肉肉芽分享家』不需付費,贊助再享折扣

支持肉肉芽持續產出內容,您不需付費贊助文章,
用以下連結訂餐、訂房、購物就能支持我,您可選擇連結中各平台提供的最低優惠,平台會額外支付我獎勵,不多花您一毛錢

 訂餐/購物 :Uber Eats / 86小舖 /OB 嚴選 /Pizza Hut /UDN買東西購物中心

 飯店美食行程優惠 : KLOOK客路

 訂房 : Hotels.com / AGODA / 雄獅旅遊

有幫助到您,請幫我 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