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窩16號Pasta 位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這次是貓男朋友團來慶祝聖誕節交換禮物PA兼慶生活動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暖暖窩16號Pasta首圖就來愛現一下這次點的料理 - 酥炸多利魚番茄燉飯 單點200元/套餐價310元(我有加焗烤需加20元)

套餐包含:酥炸多利魚番茄燉飯、沙拉、濃湯(2選1)、飲料(皆可選)、甜點(3選1)

酥炸多利魚上有灑起司,吃起來帶點濃烈的起司味,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可惜我的胃很大,吃不飽

番茄燉飯則是有點酸,不過我本身就是不太能吃酸的人,一般人覺得甜的橘子我吃都會覺得小酸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點完就先上沙拉跟濃湯

暖暖窩16號Pasta沙拉是用酒杯裝的很好玩,吃完清爽想把沙拉醬吃光還可以用倒的

濃湯則有玉米濃湯跟蕈菇湯可以選

一般我都會選玉米濃湯,但因為蕈菇湯感覺很少見,所以我點了蕈菇湯

暖暖窩16號Pasta的蕈菇湯非常合我的口味,不但沒有菇類的臭味,喝起來也相當滑順濃郁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接著上的是貓男點的主餐 - 金黃鮮魷燉飯 單點210元/套餐價320元(一樣有加焗烤加20元)

一上桌就被暖暖窩16號Pasta魷魚奇特的切法吸引住了XD

看起來很像肋骨的魷魚,吃起來有Q彈但是不會讓人咬了嘴巴痠

灑上的起司跟芝麻,香氣十足

燉飯則是白醬口味,也是很濃郁好吃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暖暖窩16號Pasta店內有很多內用桌,我們當天有八大三小過去,坐的是最裡面的白色長桌

老闆娘很佛心的還把隔壁的座位讓我們擺包包跟交換禮物的東西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特別注意的是暖暖窩16號Pasta餐具跟醬料是要自取的喔

在電視的左邊有個櫃子那邊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因為貓男團裡面有壽星,好像有活動可以送雞塊

所以GET免費雞塊,是個外酥內軟又多汁的好雞塊

我是不沾醬吃就很好吃囉~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再來是甜點系的時間

因為我點的是奶酪,果凍的口味就不能講給各位聽囉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奶酪的牛奶味很重,但完全沒有腥味,口感很嫩,入口即化,所以一下就吃完了(敲碗,份量不夠阿老闆)

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接著是布丁,因為我沒有吃到,所以也沒有辦法評論

 

暖暖窩16號Pasta就在板橋捷運出口2號,出來很近,老闆娘也很好。

店內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飲料、甜點、濃湯沙拉

肉類也是雞豬魚牛都有

本次也有人點了奶油燻雞薄餅(3塊/120元)聽說很好吃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沒有拍到

 

暖暖窩16號Pasta 除了是個聚餐的好地方,網評也大多以親子友善、鄉村溫馨風格為主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暖暖窩16號PASTA義大利麵

不過我個人都是注重餐點,所以寫文都以餐點為主,哈

 

接著附上官網的菜單,不過很模糊(已失效)

【新北 | 板橋 | 新埔站】捷運巷弄美食 - 暖暖窩16號

 

因為官網菜單很模糊,提供空腹熊貓上的菜單資訊,請點我另開視窗

 

店家資訊.jpg

 

暖暖窩16號Pasta

營業時間: 11:00 - 15:00 、 17:00 - 21:00

電話:02 8252 5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內文皆為本人心得感想,可能因人有所差異****

 

 

-----------------------

延伸閱讀:

【台北 | 中山】食鮮吃到飽火鍋店!現切肉品、飲品、蔬菜、點心吃到飽!!
【新北 | 石碇】石碇休息站-超高級獅王咖啡!旅途休息來杯特調咖啡~讓人回味無窮!
【新北|板橋】the chips 美式餐廳 (板橋車站環球店) - JUICE又大份的辣味歐姆蛋轟炸雞腿飯 / 蛋多滋系列-煙燻鮭魚 / 漢堡 / 烙餅 / 義大利麵/布朗尼蛋糕

 

-----------------------

 


arrow
arrow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