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到桃園夜市外帶兩間小吃的餐點紀錄
為什麼不在google評論就好呢?
因為google評論只能評寫一次~
吳家胡椒餅
紙袋裝,寫著艋舺老店,創立於1995年~

胡椒餅大概有10cm

算是蠻厚的
上面撒了滿滿的白芝麻

我覺得餅皮偏厚,可能因為冷掉了也不酥
但是內料實在,肉也給的蠻大塊的

我不記得一顆餅多少錢,
單就目前僅剩的記憶來看,
這間胡椒餅解饞是可以抵
口味中規中矩
或許現場熱熱吃會有不同感想
38年老字號嘉義順生炒花枝羹蚵仔煎

一份多少錢我也沒有記得
但是我記得我先生貓男有去買第二次
因為外帶可能原本酥脆的漿皮變的軟爛
蚵仔也很小
他買的時候我記得是一份80元

但現在看來我買的時候應該是還不錯的
可能時間差做出來的品質有不同
另外貓男有買過這間的花枝羹
花枝不多很小碗,大概跟幼稚園的不銹鋼碗那種大小,
會有不少竹筍料
羹湯口味偏甜濃稠有鮮味
但一碗價格80元,價格小高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