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太會吃瓦城這類的料理
通常都是家庭聚餐慶生會去
這天因為抽中了優惠券+全家福帶有送飲料
就想著去近一點的台茂吃瓦城
沒想到因為我的疏忽沒有仔細看優惠券限制
這餐其實是沒有辦法折扣

四個人用餐,點了五道菜

瓦城的餐點真的好吃又下飯

每次必點蝦醬高麗菜

當然綠咖哩椰汁雞也是必點
雞肉份量多,但就是沒辦法做不辣

這次第一次點的炒牛肉(忘記菜名)
還蠻下飯的

這次點的清蒸魚
魚肉很嫩,但對我而言有點太酸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在瓦城點餐白飯是算人頭+吃到飽
所以我們四個人可以每種飯都吃到
除了白飯、泰國米還有紅藜米可以選

吃飯時底下會墊紙張
這樣店員整理時也比較方便

這篇就是純粹心情紀錄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