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媒體媒合平台|體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 給當部

 

嗨!大家好~我是肉肉芽~肉肉芽來源自我很肉,我的英文名字諧音叫肉芽

加上我的耳朵上身體上也到處長肉芽

我自然而然的就叫自己這個名字

 

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寫文章,那時候還只是寫寫紀錄一下,怕自己忘記

直到這兩年開始,接觸了很多媒合平台,才開始接有酬的體驗邀約~

不論有酬或無酬的體驗,我都會在標題標明,這也是我小小的堅持。

畢竟現在水軍的功力,是像我一般小老百姓力所不能及的

 

今天介紹的這個平台,也是我使用很久的一個媒合平台,叫做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上面除了清楚標示地區之外,每個案件能夠承接的細節也寫得非常詳細。

透過此平台,即使是像我一樣蝦米型的部落客,也可以接到不少案件。

 

像肉芽的本職是設計+兼職的行銷小編,兼職寫文章,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的案件很豐富,而且提供LINE@客服,安全又有保障,

頁面設計也很直觀,像我只能在北部體驗,在第一時間頁面上就可確認哪些是我可以報名的~

(#後台畫面因保障其他廠商隱私,恕不露出。)

 

如果想像我一樣寫寫文章,歡迎到

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

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

另外一個也推薦一個是台灣常見的KOL優質接案平台,也就聯盟網這個平台

【自媒體媒合平台|體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 給當部

針對聯盟網我有專門寫過文章(【分享】小咖寫部落格,從聯盟網上可以賺到多少錢?)
最近幾年是我認真經營部落格的時間,從一開始痞克邦破百萬的點閱,到疫情開始後每天不到五百人瀏覽。
再到搬到自架站後人氣重新開始,我都仍留在聯盟網上接案,

 

聯盟網的好處有很多,跟其他接案平台不同的是除了單方面的報名接案體驗,

你還可以主動申請導入導購連結賺取回饋金!有點類似現在的SHOPBACK一樣!

"只要有人透過點擊購買,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拿到分潤回饋金!"

當然聯盟網上的廠商也不是小咖廠商,有超過1300家以上的品牌,包含各種大廠大牌也都可以申請!!

【自媒體媒合平台|體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 給當部

除此之外還有像HOTEL.com訂房網、母嬰親子、3C電子、美食飲品、服飾配件、醫療保健、居家生活、旅遊訂房等,

依照各種不同分類有各種不同的廠商可以主動申請合作!

 

聯盟網提供的接案活動,也是有非常多類型,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接案的類型報名!

像我之前就接過大廠IHERB跟威德的案子!真的沒想到我當時日流量痞克邦也才1000人左右,其實連小咖都稱不上,

就可以接到大廠的案子讓我非常開心!

【自媒體媒合平台|體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 給當部 最後,也想說說即使像我現在流量掉到每日兩百,但我仍然會在聯盟網上物色新廠商申請!

分享給大家這兩個KOL部落客接案平台~

 

聯盟網註冊請點我

 

(免責聲明)此文為本人實際試用/食用/體驗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