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也是肉芽我一生的目標~

在前幾年開始,因為糖尿前期的關係,

開始接觸了生酮這個概念。

這次有幸體驗D醣一刻的兩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

低卡零澱粉,分享給大家
(

本文同步發布於【肉肉芽分享家-自架站】 排版較順眼 可點此過去觀看

#D醣一刻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 開箱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




 

 

D醣一刻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有兩種口味:




 

 

『大蒜香蔥口味』、『巧克力口味』




 

 

剛好是鹹食一款、甜食一款




 

 

我非常喜歡他們大氣的包裝設計




 

 

把體重控制者在意的點都有寫出來




 

 

像是無添加醣、無添加澱粉、蛋白質含量等等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




 

 

D醣一刻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包裝如同一般餅乾




 

 

單入包裝、一包一片、拆袋即食、方便攜帶




 

 

而且因為是單包裝,




 

 

也比較不容易因為受潮軟化




 

 

包裝背面也清楚的寫名成分跟效期




 

 

原來這是犇馳Bango的品牌製作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




 

 

不論是哪種口味,都是生酮的餅乾




 

 

所以不論是生酮飲食




 

 

都可以當下午茶嘴饞的零食




 

 

或是當代餐吃,飽腹感強就比較不會餓




 

 

 




 

 

#D醣一刻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




 

 

脆餅乾 大蒜香蔥口味




 

 

每片有重達30g!




 

 

含有6.6克蛋白質、8.2克膳食纖維




 

 

特色就是餅乾體獨特的香鬆酥脆口感




 

 

像我之前買過的生酮餅乾,通常口感都偏軟




 

 

沒有像真的餅乾的酥脆口感




 

 

吃久了會有種覺得自己很可憐的心情




 

 

D醣一刻的這兩款




 

 

吃起來口感有點類似曲奇餅乾的酥脆




 

 

搭配無糖茶飲,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大蒜香蔥的香氣十足,調味不會過重




 

 

我自己當下午茶餅乾
會折一半的份量,不然會飽足到晚餐還不餓~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




 

 

脆餅乾 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有點類似黑巧克力的口味




 

 

在控制體重時能吃到甜餅乾真的很幸福~




 

 

#D醣一刻 優惠訊息&資訊




 

 



 

 

#D醣一刻脆餅乾 心得




 

 

總體來說我是蠻推薦有在控制飲食或生酮飲食/低醣飲食者




 

 

可以試試看這款脆餅乾




 

 

口感酥脆,甜鹹口味都有,




 

 

而且飽足感強,真的可以當代餐~




 

 

而且除了餅乾之外,他們也有販售麵條、麵包、




 

 

花椰菜米粽、肉乾等各式各樣的食品可以一次購足。




 

 

在蝦皮上也有免運跟時常有送折扣券,




 

 

如果你也正在進行或想要進行生酮飲食/低醣飲食




 

 

不妨來試試看這款D醣一刻脆餅乾吧!

支持『肉肉芽分享家』不需付費,贊助再享折扣

支持肉肉芽持續產出內容,您不需付費贊助文章,
用以下連結訂餐、訂房、購物就能支持我,您可選擇連結中各平台提供的最低優惠,平台會額外支付我獎勵,不多花您一毛錢

 訂餐/購物 :Uber Eats / 86小舖 /OB 嚴選 /Pizza Hut /UDN買東西購物中心

 飯店美食行程優惠 : KLOOK客路

 訂房 : Hotels.com / AGODA / 雄獅旅遊

有幫助到您,請幫我 按讚+分享 

桃園景點票券優惠

🔥桃園XPark水生公園門票-只要600元👉請點我❤️

🔥桃園金格觀光工廠卡司蒂拉樂園-入場&DIY體驗套票優惠👉請點我❤️

🔥桃園巧虎夢想樂園:門票/親子套票優惠👉請點我❤️

🔥桃園大魯閣卡丁車體驗優惠👉請點我❤️

❝作者資訊

 

【體驗】D醣一刻脆餅乾|生酮高蛋白代餐餅乾|低卡零澱粉!鬆脆我是肉芽,這裡是肉肉芽分享家,歡迎回家。

 

本文皆為親身經驗寫下,若有功效功能相關皆為網路上/官方資料查詢到的資訊轉載,若是互惠體驗文,皆會在文章或標題註明。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按讚分享,也歡迎到我的自架站幫忙分享按讚喔!



 


arrow
arrow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