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jpg

 

這天我的天使公婆又來帶我吃好料的~

這次選的是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快速跳至

店內外照 | 菜單 | 餐點

 

圖片圖片圖片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7-1號
電話:03 370 882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圖片圖片圖片

 

 

 

 

店內外照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4).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5).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6).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7).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0).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8).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9).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6).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2).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4).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3).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1).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0).jpg

 

 

菜單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5).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8).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7).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19).jpg

 

 

餐點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0).jpg

 

辣雞胸肉番茄義大利麵 NT 250

酸甜夠味的番茄醬包裹著Q彈帶咬勁的義大利麵
非常好吃

可惜雞胸偏柴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1).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3).jpg

 

每日甜點 (+130套餐 :含湯/麵包/甜點/飲料)

甜點都非常好吃

不會有冰箱味

蛋糕海綿體也很嫩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2).jpg

 

提拉米蘇 NT65

有咖啡香氣

滑順的幕斯搭配一點可可粉的苦味

很容易就吃光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7).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8).jpg

 

泰式中卷番茄義大利麵 NT250

中卷超級多,所以貓男很開心

他喜歡吃中卷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9).jpg

 

紅酒牛肉燉飯  NT250

份量很大!!!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6).jpg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5).jpg

 

煙燻鮭魚洋蔥沙拉  NT185

沙拉份量普通

不過可以兩個人吃

口味偏重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4).jpg

 

濃湯 (+130套餐 :含湯/麵包/甜點/飲料)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1).jpg

 

飲料-紫蘇梅汁 (+130套餐 :含湯/麵包/甜點/飲料)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3).jpg

 

麵包 (+130套餐 :含湯/麵包/甜點/飲料)

麵包屬於偏硬那種

搭配滑順的抹醬

咬下除了麵包香還可以感受到舌頭上的鹹奶油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22).jpg

 

熱可可 (+130套餐 :含湯/麵包/甜點/飲料)

 

墨尼尼義大利麵國際店 (34).jpg

以上給大家參考

 

有幫助到您,請幫我 按讚+分享 ! 也歡迎側欄贊助 ! 謝謝您~ 

用餐日期:2019.01.19

 

本文同步發布於【肉肉芽分享家-自架站】 排版較順眼 可點此過去觀看

支持『肉肉芽分享家』不需付費,贊助再享折扣

支持肉肉芽持續產出內容,您不需付費贊助文章,
用以下連結訂餐、訂房、購物就能支持我,您可選擇連結中各平台提供的最低優惠,平台會額外支付我獎勵,不多花您一毛錢

 訂餐/購物 :Uber Eats / 86小舖 /OB 嚴選 /Pizza Hut /UDN買東西購物中心

 飯店美食行程優惠 : KLOOK客路

 訂房 : Hotels.com / AGODA / 雄獅旅遊

有幫助到您,請幫我 按讚+分享 

桃園景點票券優惠

🔥桃園XPark水生公園門票-只要600元👉請點我❤️

🔥桃園金格觀光工廠卡司蒂拉樂園-入場&DIY體驗套票優惠👉請點我❤️

🔥桃園巧虎夢想樂園:門票/親子套票優惠👉請點我❤️

🔥桃園大魯閣卡丁車體驗優惠👉請點我❤️

 

❝作者資訊

 

【桃園市|中平商圈】墨尼尼義大利餐廳 國際店 | 平價大份量我是肉芽,這裡是肉肉芽分享家,歡迎回家。

 

本文皆為親身經驗寫下,若有功效功能相關皆為網路上/官方資料查詢到的資訊轉載,若是互惠體驗文,皆會在文章或標題註明。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歡迎按讚分享,也歡迎到我的自架站幫忙分享按讚喔!


arrow
arrow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