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越來越熱,紫外線的防曬也越來越重要,特別是像我這種久坐辦公室,也是非常需要防曬。最近我因緣際會試用了來自 Jaloux絜若媞 的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今天就來記錄一下給大家參考。

特別提醒,非業配互惠,我會說是同事購買了,然後分享給我試了一次,所以不能提供給大家長期使用的心得感想。

 

Jaloux絜若媞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首先,來看一下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的瓶子背面,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清楚標註了產品成分與使用方式。這款防曬霜含有高效的SPF50防護,專為日常與戶外活動設計。瓶身輕便,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防曬霜的擠出口是圓形的,方便控制用量。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擠一下就是一滴,可以看到這款防曬是呈現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而不厚重。
這樣的質感讓人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不會讓皮膚感到負擔。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輕輕將防曬霜塗抹開來,延展性非常好,輕輕推開即可均勻覆蓋皮膚表面。塗抹過程中,能感受到產品的水潤感,並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吸收也相當迅速。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剛開始塗抹後,肌膚會有輕微的泛白現象,讓我有點擔心

臉部防曬- 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 SPF50

但幾分鐘過後,防曬霜已完全吸收,皮膚表面沒有泛白,看起來蠻自然且透亮。而且肌膚感覺輕盈,有水潤的光澤感,
美中不足的是在細紋或有凹陷的地方需要花時間推均勻,不然會卡白。

使用心得

 

因為這次是只試用了一次,並且是試用在手上,心得可能只能供各位參考。

這款Jaloux絜若媞 水潤光防曬修護霜SPF50在官網的售價是50ml $1280
算是中等價格的防曬,肉芽我自己要購入可能需要比價跟考慮

使用後皮膚是有水潤透氣感,可能是因為主打防曬、底妝、保養一瓶同時到位。
以懶人擦防曬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省去了保養的步驟。

但可能對臉部狀況如我有凹洞的肌膚並不友好。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是肉芽粒,這裡是肉芽粒的亂七八糟-肉肉芽分享家
你平常是用哪款防曬?你有用過這款防曬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更多防曬圖文分享 👉  https://zoeyalee.com/2018/06/09/dr-douxi-physical-sun-protecti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芽粒 的頭像
    肉芽粒

    肉芽粒的亂七八糟-肉肉芽分享家

    肉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